月鹤

多坑反复横跳

最近躺在排球,文野,蓝锁

水产退散🙏🏻

我靠我真的爱上凹凸手游中自己的角色设定了!!!!!!!(图片有点剧透,介意请勿打开)


就是那种天然呆又有不自知的腹黑,然后还聪明实力又强,第二章雷狮和安迷修对线那块,和裁判球的对话简直戳穿老娘的心脏好吗!!!!!!(个人感觉)




太喜欢了太喜欢了我的天呐我的天呐!!!!!我爱上我自己了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
突然想自割腿肉写凹凸全员×见习天使(小声bb,口嗨一下)或者哪位路过大佬可以写吗?!给您递笔(超大声)

评论(7)

热度(3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